男人网,男士潮流生活时尚网站!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FISHING MEN 2021秋冬大片|FM电台

时间:2021-08-10www.n15.com.cn   浏览:

FISHING MEN 2021秋冬大片|FM电台 在许多人的回忆里,收听电台是一种心照不宣的仪式感。当你随意地切换频率,也在闯入不同的世界,某段似曾相识的旋律,某个引发共鸣的故事,都能产生特殊的吸引力,让我们无形中联结在一起。 2021秋冬系列,FISHING MEN以FM(FISHING MEN)Radio为主题,找寻一群与我们同频共振的“听众”,你我做的事情一致,喜欢的东西一致,敢于尝试,打破束缚。FM将这份默契感的表达,巧妙编织进服装:即使身处瞬息万变的时代,彼此也能相连却自在。 对上「暗号」,这里是FM Radio, 专属你我的频道。 领域不同,节奏相同, 跨时空,也「合拍」。 好看的面孔,千篇一律, 真正的Cool Guy,万里挑一。 忠于自我,只为尽兴, 让态度,被「看见」。 2021秋冬,欢迎来到“FM电台”,扫描太阳码即可进入!

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,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,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,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,请立即与男人网(www.n15.com.cn)联系,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。